Lucky Again....but

Saturday, March 19, 2011

18-03-2011 :
再一次在MYFM Call in 赢取2张VIP。是第二届《MY Astro 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的VIP。
刚开始是开心得。。过后就慢慢不开心了~ ~
也许我对自己要求太高了吧,因为之前我说我要赢到4张回来可以和朋友一起去。
我没办到。。。。。。ToT  3点凌晨了,我还没睡。脑里还想着这件事。。

想开点。。。想开点。。。
星期5这天,我们也提早帮舜仪庆祝生日。我们玩连拍,有开心到~!我喜欢和姐妹们一起疯。。在家里我是不能这样的,谢谢有你们也请原谅我的傻。

HaPPy BirThDa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