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超时代》大马巡回演唱会2011 (4-3-2011)

Tuesday, March 8, 2011

改版:
回顾,那天(04-03-2011) 蛮冲实的一天,很忙的一天,超难忘得一天,很感动的一天。
4号那天我和安琦搭1点半的巴士,巴士迟到害我们2点才出发!
一路上我们一直担心去到那买不到周杰伦的东西了,又幻想了一些不可能的事情,哈哈~!
我第一次去KL在车上没睡觉,用电话听MYFM,我是忠实听众哦。。XD
在次谢谢MYFM送我两张超珍贵的票!!!!
到达Bukit Jalil车站,我有点慌啦~~不知要搭的士好,还是走路去好,走路又不会哦!
还是选泽坐在那等我表姐来(麻烦她了 谢谢),好像等了很久,多久我忘了。
我表姐载我们去indoor stadium 结果发现原来是超近的麻,有个"安哥" 还说搭的士要12块++....
幸好。。。没给水鱼$$$。。。(以前跟安琦已试过了,在怡保。)

一路走进有杰伦的poster 哦~!!!

第一次的演唱会却给了周杰伦,而不是我的S.H.E,不可思议(不能说的秘密) XP
没关系一定有机会的~!

拍完这两张照后我们用很快的走法去目的地!!!

到啦~~!我们第一件事就是排队狂购物,全是杰伦的东西哦~!我们3点多到已经算很迟了,买不到粉红色的环保带~!!!!
很多人哦~!!!


看看安琦买了东西开心的样~~~>o< hahahahaa....

到我~!到我~!YEAH......!!!!

就是这里啦~我们走走逛逛后,就去排队等进场啦~!其实来时我是超肚子饿得,结果因为忙杰伦我已忘记饿着回时了已经不饿了,厉害吧~!哈哈...


我叻,站在那笑别人买700++的票还要7早8早去排队。结果看到别人可以摸到杰伦后悔说过的话,是直得的。。。哈哈。。
进场前来照照做记念。

YEAH~!!!GO..GO..GO..我们要去跟杰伦超时代去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继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