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Day.

Tuesday, March 15, 2011

13-03-2011 :
星期天早上,爸爸吃完早餐后心血来朝,突然说KL去。(我心想他不会特地去一个地方的)
果然给我说对了,爸要去看看车去。哈哈。。!
完成他的事后,我们一定去Pavillion走走。


我一定会去TheFaceShop逛逛。因为有特别Set, 又不会很很贵。。买了一些
当付钱时妈妈的卡经然不能刷!!!怎么办?!现金不够,妈妈不爱带现金在身上
每次都要我们做跑腿去找爸爸拿钱,我不喜欢!!!
我就多口问了一句:我的ATM可以刷吗?
没想到是可以的!妈给100++现$,剩下的我付。问题决绝啦~真开心。哈哈。。
RM200++


这个我第1次买。我觉得我的皮肤需要用。哈哈~!
SAKE  Clarifying Gel Body Scrub.


NEXT, 我们去Padini+ Vincci.
有收获哦~!终于有我一见钟情的鞋了,因为超久没买鞋了。
因为知道自己的卡可用没想将多就买了。而且当天有sale,
鞋子买上RM50就有的折扣10块钱。刚好我的鞋RM55呢!哈哈。。
HapPy....HaPpy...!!

RM140++Accessories都有折扣10$$
最后买吃的就离开啦。。
我们的晚餐~!我的最爱~!

                                                                                                                                       


14-03-2011 :
昨天因为妈妈要去怡保看医生,我们3姐妹就跟着去了。
爸爸带我们去Jusco,陪妈妈买了包包后他们就离开。我们3姐妹就自由逛去!哈哈。。
吃平时妈妈不准吃的,这是重点啦~!哈哈哈。。。
我们买了5.50p.m. 的戏票。I'm Number Four 很好看哦~!我喜欢这类的电影。戏中还有关于摄影的,相机很漂亮~!!
在逛Padini的时候,无意中我对它(包包) 一见钟情。又有收获了 xD






P&CO买的新包包 云吞bag..haha
妈妈的宝贝,上次去Fossil时我看中一个200++的钱包想买,她说酱贵不要买啦~!
结果现在她买这个499的包包就不贵啦??!^^ 我妈妈很搞笑吧。。
我喜欢这牌子的其中原因:漂亮的旧型KEY
Body Care产品。在我看戏时妈妈买的,那天在KL我只买Scrub的。
妈妈再买一套给我,谢谢妈。
希望我的皮肤会变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