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1st DIY -- Birthday card

Wednesday, June 29, 2011

28-06-2011 星期二




睡前上来分享我的DIY 生日卡。 : )

我是第一次弄噢~ 用了4天的时间,其中一天是弄到凌晨4点多。好佩服自己丫~~ 哈哈!










我的设计是要弄立体生日卡,就是这立体弄傻我了啦~!@__@


太考我这笨脑了,不过我真的很有兴趣弄这些。^ ^


我想了,试了,3天的时间才给我研究成功的剪法!


以下是我弄卡的一些过程。。。
(照片部份谢谢Emily Chong帮我印) : D






白色是失败的,还有很多在垃圾桶!


这是我要得,原本我想弄大蛋糕。
因为要寄出的不是很方便,改变弄小的。




完成立体部分拉~


前面


后面



到照片部份了~



信上有提Emily..


绑上新买的彩带,比较有采礼物的感觉
我自己好喜欢哦~!


再贴上我自己弄的“邮票”。
前面


后面


完成了!
当然不是这样直接寄出啦~要把它放进白色信封再寄出新加坡。


和我的心血DIY来张大合照~!!
生日卡看上去看简单厚~~   不。。。
我有了很多心思去弄的,整张卡片要一张一张贴才完成的。
希望收信人会喜欢。

下一个DIY呢~是要弄Cupcake型的,画已经画好了。
本人超喜欢漂亮可爱的Cupcake。
妹妹的生日快到了,相信小妹会很喜欢。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