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6-2011 Sunday

Monday, June 27, 2011

看不见我~ 要修浏海了~
昨天与家人去怡保逛街。
我去的目的是要去Popular买书,因为26号是member day 的最后一天。


原本想买3本几米的书,~(帮妈妈省钱,不能过分买)难得有30%噢~!!!快疯啦~!!!
虽然都是出了好几年的书,我每次去都只看看不舍得买(贵嘛~)
不懂为什么,我就是很喜欢几米的书。
好久好久没有被我一见钟情的鞋子了 ,有10%折扣,喜欢~喜欢~
妈妈一定有个习惯,一定会去TheFaceShop 一趟。
还买了一包Smart peeling apple glow daily starter 她和我一起用。有50%噢~ 扣了=RM10.45
是免洗型去角质纸巾。题供美白,除皱,洁净毛孔的功能。不伤皮肤。
我还买了一支列纹的指甲油 RM24。很美哦~~

好满的一天~!so GooD...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