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Digital IXUS 礼袋

Wednesday, July 6, 2011

06-07-2011     星期三

我又收到包裹啦~

L size来得,很伤心。是很美哦~可没得穿。


环保带,我超喜欢这!






如果我冷静的回答问题的话,我会答对的!!因为我都猜到她想问什么。
要是答对了,今天收到的是架相机~!!!
不过没关系啦~~我都喜欢。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