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决定了。

Tuesday, May 10, 2011

8-05-2011 星期日,

前天我和家人一起去UCSI 的Open Day,我呢~就是去音乐部那。舅舅和妈妈问了很多问题,
然后就报名了!报名费+Audition费= RM 450. @__@

过后有位音乐系的学生来带我们参观学校的Music facilities,是我未来得学姐哦~!哈哈。。
- Music practice rooms
- Teaching studios
- Music technology lab
-Keyboard lab
- Chamber room (Degree 时才有用到)
- Recital  Hall
- Library
- Spot facilities

Recital Hall.
7月30号去Audition,8月29号开学。
鼓起勇气去读了!!我一定会好好好努力的!!!
以后就有很多朋友都会有同一个话题--音乐。^^
不主动的我,不知要用多少时间才交到朋友=__=

新的生活,新的挑战,我的梦想,
起点就在这。

谢谢爸爸!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