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Teddy~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其实想这样拍很久了~刚好天气不错,不过很晒,今天下午5点行动啦~哈哈!拍到很开心~很开心~(满身汗着up照片 XD)。。。




好天气~i am PinK Teddy
  

 
                                    主人难道你要把我晒干 T-T~
cute吧~^ ^

出去逛逛~

hello~



我.....进了森林??


经过漂亮的湖~

爬高点好让主人看见我~

好累~躺一下~(主人在哪儿?〉



救救我~~~
突然醒来,原来是场梦,哈哈~


minnie别想咬我哦~!!



我自己拍得开心就好。

3 comments:

Daphne kimi said...

我喜欢蒲公英那张
做地上跟湖的都很美~全部都很可爱啊^^

Lily Looi said...

谢谢~谢谢~我自己拍时很开心,拍后进电脑看时也很开心,分享出时也开心,迟点再拍过。。哈哈~^^

Emily Chong said...

我真的顶你不顺了咯~哈哈~
下次我又要将拍=]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