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开心~

Tuesday, August 31, 2010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伤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伤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

0 comments: